我校2018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452

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从本周一开始进行,现已圆满结束。本次答辩工作组织有序,步骤严谨,保证了我校毕业设计工作质量。

 

毕业设计(论文)是我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旨在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的检测,通过答辩,老师们普遍认为本届毕业生设计(论文)质量较往届有所提高。

6月11日上午,2018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开始进行,由校长刘和忠和常务副校长刘保垣带队,教学科研管理中心主任冯涌、教学质量监督与保障处处长郭志理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各学院的毕业设计答辩工作进行了检查。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学生大学生涯专业知识的最终考核,更是学生自我表达思想的有利时机。这是一个信息交流的过程,不仅学生可以从中获取宝贵的建议,而且答辩老师也可以从学生的独特见解中得到相关启迪,有着双向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