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届教师说课大赛专题报告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1310

月5日上午,长春建筑学院首届教师说课大赛专题报告会在建筑与规划学院报告厅召开,学校及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长春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杜若松教授主讲,报告题目为“以打造‘金课’为核心,加强教学设计工作的研究与实践”。

本次专题报告会旨在提高广大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帮助教师进行教学反思,使我校教师能够在学校首届教师说课大赛中发挥出较好的水平,冲刺省赛。杜教授曾获得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吉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冠军,具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她从自身教学实践出发,结合教学案例从“什么是金课”、“怎样建设金课”、“以金课为目标的教学设计”三个方面为我校教师做了清晰、详细的讲解。报告会受到了广大教师的广泛好评,教师们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积极实施课堂教学创新,建立以学生为学习主体的课堂组织模式,因课制宜的选择课堂教学方式方法,为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做出成绩。

 

  

 教务处

 2018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