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3项教学成果获2018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302

近日,吉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18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励的决定》(吉政函[2018]82号),学校3个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2018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共授予特等奖5项,一等奖60项,二等奖75项,三等奖135项。董事长孙爱东主持的《职场实态下文化创意类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获一等奖,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邹建奇主持的《土木工程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和管理学院副院长韩立红主持的《工程造价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的研究与实践》获三等奖。

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是教育部、省政府为鼓励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组织,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全国、全省最具权威的教学成果评比。学校高度重视,精细组织成果奖的培育,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获得,集中体现了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教学模式改革、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

附件:2018年吉林省教学成果奖长春建筑学院获奖成果.docx.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