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专题讲座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642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我校混合式教学改革,推动我校课程建设,11月26日,由教务处和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组织,邀请超星集团市场部经理王丛和产品经理刘文静在学校国际学术报告厅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系统,助力混合金课”课堂教学质量提升计划专题讲座。常务副校长刘保垣出席讲座。学校教务处和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领导及全体有教学任务教师参加。讲座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冯永主持。

       

 刘文静讲解了如何把PPT课件直接通过学习通APP投到大屏上,如何将教学素材通过云盘直接添加到课程里,用“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给老师们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信息化智慧课堂,老师们也兴致勃勃纷纷拿起手机参与其中。

    本次讲座对我校教师打破原有线下传统课堂教学模式,探索智能教育新形态,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实现课堂教学技术应用的提升,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混合式教学效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教师表示将会把“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应用到自己的实际课堂教学中来,更好地设计课程、组织课堂,积极建设我校“金课”,提高我校混合式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