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材费缴费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26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务处已于20233月—4通过辅导员组织2019级(建筑学、城乡规划)、2020级、2021级及2022级全体在校学生,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领取教材明细及学生个人教材费应交金额明细进行了2次核对。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领取教材明细及应交教材费金额,核对工作已完成,现将教材费缴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234250000—4282359

二、缴费方式

通过“长春建筑学院缴费平台”进行教材费缴费学生需关注“长春建筑学院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按照“长春建筑学院缴费平台缴费流程”(见附件)完成教材费缴费工作。

三、注意事项

1.学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材费缴费工作,缴费时要根据前两次教材领取明细及个人教材费应交金额明细再次核对缴费金额,缴费完成即视为再次确认。

2.学生缴费时发现与之前核对个人教材费应交金额明细不符,不要点击“立即缴费”,并立即将情况上报辅导员,由辅导员汇总后报教务处统一处理。

3.学生缴费过程中发生缴费异常等情况,请不要擅自操作,立即将情况上报辅导员,由辅导员汇总后报教务处统一处理。

附件:长春建筑学院缴费平台缴费流程



长春建筑学院教务处

2023424


附件:

长春建筑学院缴费平台缴费流程


  1. 关注长春建筑学院缴费平台微信公众号点击“缴费”;
































2、点击日常账单;

3、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然后点击查询费用;

4、核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缴费;

5、缴费成功后,点击账单缴费记录查看缴费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