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24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做好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遴选和申报工作,学校于4月25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张东鸣,见习副校长冯永,相关分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课程团队成员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吴秋实主持。

图片

会上,吴秋实围绕一流课程遴选、材料提交、推荐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对课程建设推进的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进行了明确。

冯永分析总结了学校一流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课程建设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的学院、负责人及其团队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注重积累和资源整合,有序推进工作的同时要保证质量,精益求精。

张东鸣对学校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各学院课程负责人及其团队要认真研读国家和省级文件,将一流课程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确立目标,保证质量,提高效率。课程所在学院要为课程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教务处要做好引导、指导和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一流课程申报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了一流课程的建设要求和重点,为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和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培育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将扎实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加快课程改革创新,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