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健康产业学院赴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10

图片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开展服务“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百名校长访千企 千企进校园”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充分发挥院长及班子成员的带头作用,切实加大访企拓岗推进力度,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下午,学校健康产业学院院长刘玉和、直属党支部书记孙一平、教学副院长李婷婷等一行5人深入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图片

图片

刘玉和介绍了健康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学院办学特色及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吉林省一汽总医院康复科主任张维奇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先前学生实习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在会议室围绕医教协同、教学合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特别就组建优质外聘教师队伍授课事宜、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安排、教师实践锻炼等重点问题进行了磋商与探讨,并详细规划完整的可行性方案。

图片

图片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适应社会需要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此次访企拓岗聚焦人才共育,为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提供了有力参考,增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在走访之后,校企之间将更好地建立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提高学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