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管理学院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5-13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及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调研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吉林振兴的能力,同时为更好促进学生就业。5月9日、10日,学校管理学院院长邱国林,学院副院长孙淼分别带队赴长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万科城物业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旨在了解企业对人才、技术和服务的需求,助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学生就业开拓市场。

图片

长春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49年,前身为长春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以坚韧、诚信、和谐、创新为企业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成为具有国家市政一级、公里一级的“双一级”资质的市政、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

万科物业成立于1990年,以住宅物业为主提供高品质服务,连续十年蝉联行业百强TOP1。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在走访中,邱国林、孙淼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专业分布情况、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的特点,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尽全力促进完成接下来的校企合作相关事项。

此次调研走访的两家企业均有意向同学校管理学院进行全方位校企合作,从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全方位配合,搭建多层次人才培养平台,企业领导也表示,期盼管理学院能够为集团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储备力量。

图片

本次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技术和服务的需求,加深了企业对管理学院毕业生的认可度,推动了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开展。接下来,管理学院将继续走访相关企业,全面拓宽就业渠道,精准对接用人单位,整合相关企业资源,为毕业生创建良好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