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城建学院与吉林省博物院签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宣扬志愿者精神,搭建更广阔的志愿服务平台,12月16日,在吉林省博物院2023年度志愿者表彰大会上,学校城建学院与吉林省博物院举行签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吉林省博物院副院长钱进,学校极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城建学院分会老师和同学代表参加。

图片

活动伊始,钱进致辞表示,吉林省博物院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长期发挥着社会教育职能,为“馆校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提出了多方通力合作、实现共赢的美好愿景。随后,钱进针对如何充分利用博物馆资源开展馆校合作、如何促进博物馆资源与学校资源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拓宽馆校合作育人的路径、多校联合共建全国“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社会实践基地等多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图片

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钱进与学校城建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刘赫男老师签约授牌“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授牌意味着双方正式开启了社会实践基地共建新局面,迈开了双方单位相互借鉴交流、共同学习提升、相融互促的步伐。

图片

本次授牌仪式的顺利举行,学校城建学院与吉林省博物院之间搭建了一座紧密相连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社会实践影响力和覆盖面,为双方深入合作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学院将借此契机,深入推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继续为学校教育与文化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不断拓展实践平台和形式,带动广大学子走进实践基地再教育、长本领、做贡献,在一次次奉献、友爱、互助的社会实践中提升自身才干,实现青春理想。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