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扬帆起航。——长春建筑学院新任课教师试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02  浏览次数:10

为检验新任课教师上课准备情况,帮助新任课教师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尽快胜任教师岗位工作,高质量地完成本学期教学工作,2月29日,由教务处组织,对本学期新任课的62名教师进行了试讲工作,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处、人力资源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价处的相关领导专家及教学单位资深教师代表参加了试讲活动。

图片
图片

各位新任课教师了解教师岗位的重要性,积极做好上岗前准备,重视自身能力提升,积极参与试讲活动。他们准备充分,认真细致,教学内容组织合理,教学重点难点突出,讲授娴熟,教态自然,展现了青年教师的风采。领导、专家及教师代表对新任课教师的试讲给予了点评和指导,围绕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堂效果提升等方面对新任课教师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帮助找出不足,为新任课教师成长出谋划策。

图片
图片

试讲活动为新任课教师提供了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不仅检验了新任课教师的能力水平,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将持续关注新任课教师发展,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供有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