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取消学生期末考试资格认定程序的通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10

各部门、单位:

根据《长春建筑学院学籍管理规定》《长春建筑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相关规定,期末考试前,任课教师须认真审查学生参加考试的资格。学生必须按时听课,完成作业,参加实验、实践、考试等各教学环节。一学期内,学生出勤未达到总出勤的2/3或完成作业量不足规定作业量2/3、上交实验报告不足2/3时取消该生的期末考试资格。流程如下:

1. 任课教师于考试前在课堂上公布拟取消期末考试资格学生名单。

2. 任课教师于考试周之前两周填写《长春建筑学院取消学生考试资格审批表》(纸质版2份),审批表应经开课教研室主任、开课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审批同意后统一送至开课学院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整理公示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统一上交到教务处。

3. 教务处于考试周前一周在教务系统等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3个工作日。学生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间向教务处提出申诉。

附件1:长春建筑学院取消学生考试资格审批表

附件2:长春建筑学院取消学生考试资格公示表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十日

附件1:长春建筑学院取消学生考试资格审批表.docx附件2:取消期末考试资格学生名单公示表.docx